我们从这里开路!

这一刻,我感受到了天与地的召唤;这一刻,我听到了大自然的声音;这一刻,我追求已久的peace终于被我重新感受;这一刻,所有的不快从我心头消失;这一刻,我的心静如止水……

一切都很宁静,所有内心的躁动都被湖面所包容和吸纳,这一刻,我无语……

这种风景在中国似乎不多见,但这里处处皆是,这大概就是自然的魅力吧!

心情舒畅ing!

可怜的偶偶已经被蚊子咬的大包小包了,可怜偶午餐的营养全喂蚊子了!
PS: 今天偶的左手已经肿得像个馒头了!打字十分不便!所以没有写游记。。。奇痒难忍!

这处景观叫 île aux pins,翻成中文就是湖中的森林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