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进小楼听风雨,任尔东西南北风。在Rosement区6363 10e Avenue的六号公寓里,我躺在床上,对着电脑屏幕,窥视着外面世界的纷繁嘈杂,我比任何人都着急,但我知道我必须沉得住气,在每天的静养休息中,我仔细地感受着自己身体和精神上的变化,我想,我在一点点地恢复中–我那颗饱受重创的心和我肌肉拉伤的小蛮腰–我在慢慢地找回自己的自信,我在逐步锻炼着去尽快恢复。

回想这一个多月来,自己是怎样近乎疯狂地追求着一件事情,我的精神和肉体都已精疲力尽。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执著,如此坚定不移地去追求一个目标,我抛弃了我的原则,我的想法,我的所好,我孤注一掷,我不顾一切地去朝着这个目标奋斗,很难说清楚这是为了什么,但在我内心深处,我的自尊告诉我我必须尽全力去为他而战,无论是什么样的代价,无论是何种的牺牲。就在我几近成功的时候,整个事情突然转变成没有任何结果的等待,那种煎熬,那种痛楚,如果没有亲身经历,你永远都不会明白。不过这种磨练让我成熟,让我变得更加坚定不移。何况,鲲鹏展翅,本来就需要成长的力量。这一次,不论结果如何,我都需要时间来抚平我的伤口,静养是最好的手术,手术之后,便是复出!一个全新的复出,像姚明一样……

